教学运行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召开职能处室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4

4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职能处室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武小川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武小川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内涵建设,促进学院特色发展、践行“五名”战略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审核评估,关乎学院的前途和命运,关乎学院办学声誉,关乎政府对学院的资源分配。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要站在学院发展的大局,站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二是以创新精神为审核评估工作拓展格局,务实干事。要规范教学管理,突出特色与亮点,补足自身短板,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文化氛围;三是将本次评估作为提升干部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协调配合的抓手。要将评估作为考察干部作风提升的重点和提升干部能力、部门协调能力的重要抓手,把握评估重点,查缺补漏,高质量、无纰漏通过审核评估的关键所在。

评建中心负责人结合评估工作要点,分别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本学期评估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学院自评报告撰写、评估数据采集、专家案头材料建设等提出了具体实施举措。并强调做好各项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评估氛围,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副院长武小川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