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公告 -> 正文

2023年西安美术学院高等教育校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6

2023年西安美术学院高等教育校级教学成果评审经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共评出成果19项,其中研究生成果5项,拟授特等奖成果1项,一等奖成果2项,二等奖成果2项;本科成果14项,拟授特等奖成果3项,一等奖成果4项,二等奖成果7项。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申报限额,校级特等奖和一等奖拟推荐省级教学成果奖,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1月16日至11月22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对拟授奖教学成果权属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我们将为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严格保密。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恕不受理。

联系电话:029-88221838(研究生);029-88229714(本科)

电子邮箱:327365932@qq.com(研究生);jwcjxk@xafa.edu.cn(本科)

  

研究生处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