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参加2023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5


6月24日下午,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一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七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七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简称“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西安美术学院共推出本科教育教学、科技成果转化、研究生毕业作品等30余项成果参展。

朱尽晖院长向到会的省教育工委书记刘建林、省教育厅厅长王树声等省厅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传承红色血脉,勇担美育使命,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在教育教学、科技成果转化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并重点推介了中亚峰会视觉设计、毕业作品创作设计等作品。

学院教育教学成果、重大题材美术创作、中亚峰会视觉设计、招生等方面受到各方参展单位和考生的密切关注。